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0:47  点击:[]

4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消防演练活动在南山校区15号宿舍楼南广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全体老师、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00余名留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消防演习。

国际生认真体验了一把救火队员的工作。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认真教他们使用灭火器,学生们一组一组上前尝试,拔开插销,拉好皮管,调整好位置,保持3米距离,对准起火点底部,不一会儿熊熊大火就被顺利扑灭。  
  消防安全工作一直是我校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随着夏季即将到来,学生用电安全、消防隐患也随之增大。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国际生学会了消防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隐患的重点排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以及公共厨房用电安全教育。  

上一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国际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及畅写阳春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际生参加“新时代中国道路”宣讲会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