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度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02日 08:39  点击:[]

   为吸引更多外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和从事科学研究,扩大我校留学生的招生规模,提高留学生层次,增进留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友谊,现决定开展2015年度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目前在我校就读的语言留学生和学历留学生。

二、奖学金类别和额度

1.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语言生每人每年6000元,学历生每人每年20000元。

2. 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奖学金。语言生每人每年6000元,学历生每人每年8000元。

以上留学生奖学金不予兼评。

. 评选条件

1. 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 申请人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3. 申请人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良;

4. 申请人下学期继续在我校就读。

. 评选程序

1. 留学生申请。各二级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组织有意愿的留学生填写申请表并上交《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或《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护照复印件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一式一份,且不予退还)

2. 材料审核。各二级学院审核学历留学生申请表填写内容,国际教育中心审核语言留学生申请表填写内容;

3. 组织评选。学校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细则,核算申请者积分,并根据积分高低拟定奖学金获奖名单;

4. 公示上报。对2015年度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上报省教育厅,并为校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学金。

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是学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引导学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良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因此各相关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务请高度重视,充分做好评选组织工作。

相关材料请于 710日前 提交至国际教育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杨奎   联系电话:88341888


学历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语言进修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假期签证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留学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