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关于境内留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8月28日 13:18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留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按照学校对开学工作的部署,现将留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留学生老生:9月11-13日。

2.留学生新生:9月17-19日(报到前所有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

二、健康摸排

1.做好每位留学生(特别是从外地旅行后返校的学生)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统计记录并确认其已申领绍兴市健康码。

2.落实专人精准掌握留学生的健康状况、尚在境内旅行的留学生的旅行轨迹(包括旅行时间、旅行目的地、沿途经过地点)、到绍返校时间、返校交通工具和个人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等信息并做好记录。

3.对于曾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留学生,请及时提醒其在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4.对正在发热或有疑似症状等留学生就地留观,请及时告知学生暂缓返校。

三、注意事项

1.提醒尚在境内旅行的留学生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日期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2.以公共交通方式返校的学生,请告知其凭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合格结果,可申请学校统一安排的接机接站,在指定地点查验、测温及上下车。

3.提醒尚在境内旅行的留学生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确保人身、财产和旅行安全。

四、信息报送

请于9月10日将老生(8月28日-9月10日)的14天体温测量情况和旅行轨迹报送国际教育学院。联系人:杨奎,电话:88341888。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在境内的留学新生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学历留学生毕业延期工作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