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0日 15:3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现开展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留学生(目前在中国境内)。

2.岗位设置

1)留学生公寓管理楼层长13人;

2)各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助理不超过19人。

3.申请条件:

1)英语交流能力强、善于沟通;

2)政治素质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

3)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时间充足。

4.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凡符合申请条件者,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一人不可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岗位。各岗位申请人请于31517:00前上交申请表,公寓楼层长岗位上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03A办公室,各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助理岗位上交至各学院办公室。

2)国际教育学院和各学院选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评选标准统筹选拔工作。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岗位需求,采用面试等方式,确定相应岗位的留学生名单。

3)上交材料。各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助理岗位申请表经学院盖章审批后,请于32016:00前汇总上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03A办公室。

4)国际教育学院公示。

5)各岗位留学生于202041日起正式开展助管工作,任期一学期。

联系人:钱佳莹,电话:88343662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留学生校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报送2021年学历留学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