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致境内留学生的一封信

2021年06月14日 16:10  点击:[]

各位在中国境内的留学生: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时有发生,为保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请大家关注以下事宜。

1.严格执行请假规定。离校须向公寓楼管理人员报备,离绍须向班主任请假。近期不前往温州平阳、瑞安、龙港和广东省。

2.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不前往人群聚集或通风不良场所。外出和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3.做好信息报告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

4.积极参加疫苗接种。鼓励非毕业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有意愿接种疫苗的,请在班主任处报名。

5.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因疫情和天气因素,大家要关注个人生理和心理变化,及时做好心态和情绪调整。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留学生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端午节假期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