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关于开展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0日 10:46  点击:[]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现开展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留学生(目前在中国境内)。

2.增聘岗位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助理3人。

3.申请条件:

(1)中文或英语交流能力强、善于沟通;

(2)政治素质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

(3)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时间充足。

4.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凡符合申请条件者,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1),申请人请于3月15日17:00前上交申请表至国际教育学院301办公室。

(2)国际教育学院选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评选标准统筹选拔工作。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岗位需求,采用面试等方式,确定相应岗位的留学生名单。

(3)国际教育学院公示。

(4)新增岗位留学生于2020年4月1日起正式开展岗位工作,任期一学期。

联系人:钱佳莹,电话:88343662。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绍兴文理学院来华留学生思想教育实施方案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召开“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议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