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Our school starts a series of 2015 students' cultural activities.

2015年09月16日 08:32  点击:[]

  近日,国际教育中心组织留学生赴绍兴日铸茶生产基地开展了“日铸问茶”绍兴茶文化体验活动。留学生们漫步在美丽安静的茶园,手提竹篮采撷鲜嫩的茶叶,在田垄间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活动中,绍兴市秦望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绍兴日铸茶的种植、采摘和制作工艺,留学生们欣赏了茶艺师精彩的茶道表演,并开展了现场品茶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绍兴电视台的关注,面对电视镜头,留学生们毫不怯场,纷纷与记者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收获。国际教育中心留学生管理科杨奎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留学生了解绍兴茶文化,体验绍兴新生活,感受绍兴新魅力,从而使留学生能真正喜欢上绍兴。
       国际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日铸问茶”茶文化体验活动是今年留学生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外,国际教育中心还设计了绍兴酒文化体验活动、“异国情、中国结”中国剪纸艺术欣赏、感受绍兴非遗文化等一些列文化活动。开展留学生文化系列活动,一方面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让留学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感受绍兴魅力,增强城市和学校的吸引力,并最终提升我校留学生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第九届“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外事处、国际教育中心召开2015年度在校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