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外事处、国际教育中心召开2015年度在校留学生座谈会

2015年01月07日 08:24  点击:[]

   1月7日中午,外事处、国际教育中心召开2015年度在校留学生座谈会。校外事处领导、在校留学生、留学生教师代表、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燕处长首先向大家表示新年祝福,并总结了一年来校留学生工作的主要成果,向广大留学生传达了2015年校教育国际化会议的精神,鼓励外籍学子在我校努力学习,在2016年取得更大收获。
   来自韩国、日本、阿富汗、印度、约旦、菲律宾、叙利亚、吉尔吉斯斯坦、伊朗和贝宁等十余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我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发表各自的体会和建议,大家还饶有兴趣地畅谈了一年来在绍兴的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绍兴市和学校的热爱之情,部分留学生希望能够成为中外交往的桥梁。
   最后,俞国芬副处长向大家再次表达祝福,并对下学期留学生工作做了布置。
   教师代表胡彩敏老师也出席会议并发言。
 

上一条:Our school starts a series of 2015 students' cultural activities.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北语社杯’外国人汉字书法大赛”中摘桂冠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