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走进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

2018年11月22日 14:47  点击:[]

为增进中外友谊,提高我校国际学生对中国艺术文化的了解,11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80余名国际学生前往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进行文艺交流活动。

  国际学生在少儿艺校欣赏了武术操表演、葫芦丝吹奏、民族舞表演等,还穿插了“丢手绢”和背诵《咏鹅》等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3名国际学生声情并茂地做了主题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以及来到绍兴文理学院进行学习的喜悦和庆幸。来自加纳的10多名国际学生打起非洲鼓,唱起了他们的传统歌曲,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和绍兴少儿艺术学校签署了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绍兴晚报新闻报道链接:  

 

 

文字:丁青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梦行浙江”演讲比赛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省政府来华留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