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公寓楼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27日 16:31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排查留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加强留学生公寓安全管理,9月20日上午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留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入室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中,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和违禁危险物品进入宿舍,绝大部分学生安全意识较强,但也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留学生使用具有火灾隐患的电烫斗、电热水壶等物品。安全检查人员对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当场向留学生指出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引导留学生安全用电,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检查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对安全隐患清单进行了逐条梳理和整改,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

国际教育学院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入室安全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越城区禁毒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