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越城区禁毒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21:51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留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我院联合越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书圣故里开展了留学生专题禁毒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让学生们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教导学生自觉远离毒品,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指导学生利用学习掌握的禁毒知识宣传他人、保护自身,远离毒品危害。XX国籍留学生XX表示在他们国家还没有针对毒品教育的专题活动,今天的活动填补了他对毒品知识了解的空白,很受触动。

上一条:“融情中华,热爱中国”国际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公寓楼安全检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