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16:35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国家移民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并与我校部分留学生进行了交流。省市区各级公安部门也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会议由副校长寿永明主持,学工部、外事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寿永明副校长对各单位出席调研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调研交流为我校改进和完善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也将助力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来宾汇报了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发展和现状并简要介绍了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主要举措、亮点特色和工作实效,分析了具体实施留学生管理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各单位还就留学生招生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留学生管理的专业化问题。

会后,寿永明副校长陪同国家移民管理局等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留学生公寓,并与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我校进一步理清留学生管理的工作思路,从而提升我校留学生管理的水平。

上一条:我校合作主办第二届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绍兴峰会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