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2020年06月02日 14:28  点击:[]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科大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反响热烈。5月29日,绍兴文理学院来自不同国家的15位留学生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一起座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纷纷发表见解。

来自利比里亚的护理学专业本科生TULAY FONGBEH FRANCIS说:“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学校和中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提供给我们的帮助。疫情期间,中国社会展现了良好的社会秩序,维持着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学校为我们留学生配送食物、发放个人防护用品、关爱我们的身心健康,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我们享受到了和中国学生同等重要和公平的待遇,这让我们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变得美好。中国独特而优秀的文化、高水平的社会管理、团结热情的美德价值和高产多效的经济发展,让我深深的震撼。我希望我们留学生能更好地学习中国文化,把中国优秀的经验成果带回我们的国家,把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上一条:国家移民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工作 下一条:净家园,留余香——我校留学生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