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留学生参加“畅想中国”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5:06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校留学生参加了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等学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畅想中国”(China In New Era)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林洁携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硕士研究生方艳、津巴布韦籍公共卫生学硕士研究生MANDIZADZA OSCAR ONAYI(思科)和哈萨克斯坦籍中医学本科生YERZAT AYAN(阿雅恩)等学生宣讲员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合宣讲。

林老师向留学生们重点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革与成就。学生宣讲员则分别从乡村振兴、智慧医疗和中医传承三方面讲述了自己眼中的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活动让留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看到了中国的发展,更加坚定了广大留学生传播中国故事的信念与信心。

上一条:体验南孔文化 感知深度中国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梦行浙江"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