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关于索马里籍国际留学研究生鲁班(ABDILAHI HUSSEINHASSAN)拟退学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14:49  点击:[]

ABDILAHI HUSSEIN HASSAN,男,索马里籍,护照号码P00625726,中文名:鲁班,我校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春季入学的国际留学研究生。

 

该生报到注册后,经常擅自外出,5月份又在不办理任何请假手续的情况下,以其母亲生病为由,在杭州连续驻留三个星期以上。期间,留学生科老师多次联系、提醒,要求其尽快返校参加正常教学活动,但其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没有深刻认识,且未积极配合提供其母亲治疗证明。522日国际教育学院对该生进行正式书面警告,其于24日回校。25日,留学生科老师找其谈话,再次明确校纪校规,并要求其写检讨书,事后该生未配合履行。525日其又以生病为由,继续擅自外出,至今未归,已构成擅自离校两周以上的事实(56-523日,525-至今)。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国(境)外留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绍学院发〔201658号)第十七条第5款、第十八条规定,拟决定对其进行退学处理。

 

如果本人对退学事实有异议,可于2018622日以前向学校研究生处(科教楼303室)提出书面申述和申辩。如果到期没有提出任何申述和异议,研究生处将启动强制退学程序。

 

                                研究生处  

 

                            201868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留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修订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