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

校内通知(疫情期间)

2020年01月31日 13:22  点击:[]

各位同学: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方案,最大限度地阻断病毒传播扩散途径。根据学校防控工作总要求,现通知如下:

1.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对学生进出校园实行严格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要外出的,请及时向老师办理请假手续(联系电话:88343662、88341888);如需购买生活物品,学校超市开放时间为:单日12:00-13:00;如需要购买食物,请根据学校提供的食物清单向自己所住层的楼层长申报所需食物的名称和数量,学校将安排每周三和周日运送订购的食物到公寓楼楼下。请及时以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的形式向楼层长支付费用。

2.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需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

3.我们为每位在校学生配置了体温计,请每天自己测量体温,如有发热,请尽快联系公寓老师;

4.我们会核验假期留校留学生指纹信息,核验身份通过后方可进入宿舍楼,非该宿舍楼的学生禁止进入。同时,宿舍楼道和公用设施进行消毒处理;

5.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6.留校学生要按照学校管理规定,严禁外来人员留宿,不接触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来访者,若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情况及时报告、就医。

有效防控疫情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希望大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务必好好休息,提高自身免疫力,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

2020年1月31日

‍‍‍‍‍‍‍‍‍‍‍‍‍‍‍‍‍‍‍‍‍‍‍‍‍‍‍‍‍‍

上一条:致绍兴文理学院全体留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报送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