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Overseas students in our school take part in the cultural experience of "Wan Wei Shan Cherry Blossom row"

2018年03月07日 08:34  点击:[]

           为丰富留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留学生对中国自然风光的体验,3月27日,我校留学生和相关志愿者在国际教育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宛委山,开展“宛委山樱花行”的文化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在蒙蒙细雨中进行,许多留学生和志愿者纷纷被满树的樱花和当时的和风细雨所感染,大家自然的收起雨具,感受着樱花树下春天的气息。在导游的讲解中同时体会着中国文化的脉动。留学生们积极的与陪同志愿者进行文化交流,并纷纷在樱花树下合影留念。
           作为文化体验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此次的“宛委山樱花行”活动能积极培养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热爱,并且提高留学生的文化情操。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收到新年礼物——“把绍兴带回家”图片挂历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