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留学生收到新年礼物——“把绍兴带回家”图片挂历

2018年01月02日 10:27  点击:[]

12日上午,新年“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宣传部、外事处、校教职工摄影协会联合将“把绍兴带回家”图片挂历赠送给正在我校进修中国文化的十余位留学生。

“把绍兴带回家”图片挂历赠送活动是由绍兴市委外宣办、绍兴报业传媒集团和绍兴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的“摄影文化进万家”活动之一,旨在响应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2018年的挂历图片依然由我市摄影家们拍摄,着重反映绍兴的城市新貌、名胜古迹,主要赠送给海内外人才、外籍教师、留学生等,希望他们“把绍兴带回家”,把第二故乡的美丽画卷带回家。

我校留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了这份新年礼物,并对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早已爱上绍兴,爱上绍兴文理学院,一定会在新年里更好地学习中国文化,更多地感受校园生活,把绍兴和绍兴文理学院带入自己的内心。

上一条:Overseas students in our school take part in the cultural experience of "Wan Wei Shan Cherry Blossom row" 下一条:我校组织在校留学生及外国文教专家赴金华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