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顺利完成

2018年03月07日 10:41  点击:[]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始业教育。在始业教育周期间,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就外国人签证类型、申请居留许可、在中国留学需注意的安全事项、留学手续办理、外国人在华学习涉及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消防安全知识作了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还就学生学籍管理、教学管理、学位授予制度、住宿管理、违纪处分制度、日常生活管理、奖助保制度等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国际教育学院还组织国际生参观校史馆和图书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藏书情况。

为检验始业教育效果,3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所有国际生进行了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考试。国际生表示,求学期间将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文化知识。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Overseas students in our school take part in the cultural experience of "Wan Wei Shan Cherry Blossom row"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