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国际生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8年12月14日 14:39  点击:[]

201811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月明楼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国际生迎新晚会经过二十多天紧张筹备,盛大的晚会最终在观众雷鸣般的呼声中开始了。

本次晚会得到了相关领导和老师的高度支持,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研究生处副处长令狐文生、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艺术学院副书记钱晓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华泉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

次迎新晚会可谓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留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为我们带来了多样的节目表演。有一支由多学生组成的队伍走T台点燃激情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同学表演民族舞蹈嗨爆全场有来自加纳的同学演奏手鼓热情洋溢,还有劲爆的英文说唱、动听的钢琴演唱……国际生们热情而又精彩的节目让晚会全程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至此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首届国际生迎新晚会圆满谢幕!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加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