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

2019年05月06日 19:34  点击:[]

430日,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在嵊州市举行,为期三天。我校国际学生代表一行12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出席开幕式。

来自布基纳法索的Author和来自蒙古国的Aimen更是荣获“‘一带一路’绍兴·嵊州小吃文化使者”这一称号,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绶带和竹编纪念品。  

开幕式结束后国际学生乘车去往越剧小镇参加了小吃文化节。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收获,他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同时也感谢学校给他们这次机会。

上一条:“留学绍兴”首届国际生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国际生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