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2018年11月29日 14:48  点击:[]

11月28日,由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河西餐厅广场举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际学生在现场展示了美食、服饰、舞蹈、风景照片、手工艺品、音乐等具有本国特色的文化,营造了多元文化融合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参加此次国际文化节的有来自俄罗斯、英国、伊朗、韩国、埃塞俄比亚、阿富汗、蒙古国、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据悉,11月29日中午,国际文化节还将在南山校区餐厅广场举行。

 

 

摄影:周晶 王睿扬 童静 文字:丁青 候佳奇 傅娜英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首届国际生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梦行浙江”演讲比赛中表现优异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