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留学绍兴”首届国际生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15:52  点击:[]

531日下午,由绍兴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留学绍兴”首届国际生摄影大赛在13308教室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荣幸邀请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杨珂老师、浙江摄影家协会会员黄章敏老师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参赛国际学生通过PPT展示以及视频播放的方式,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向我们传达了他们在绍兴留学期间的美好记忆,每一个影像都流露出他们对绍兴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绍兴文理学院的独特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Rasulov Sardor(苏铭宇)同学以一系列富有人文主义情怀的照片和一个充满生活温情的短视频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成为了一等奖获得者。孟加拉国的Ahmed Jamal Uddin (丁豪)荣获二等奖。 Naol Batri Reshu(海鸥) &Yabets Endrias Olto(加贝思)、Turgunbaeva Gulmira(米拉)荣获三等奖。Kiple Wapragnon Reine女王等其余5名国际生也表现突出。

杨珂教授表示,此次活动虽是国际教育学院首届摄影比赛,但活动形式丰富,学生作品也展现出较好的水平。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中外学生间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举行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加首届中国绍兴特色小吃文化节暨中国嵊州小吃文化旅游节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