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留学文理 心连中国”2020年国际学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31日 19:11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留学文理心连中国”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绍兴文理学院月明音乐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与绍兴市文联共同举办,精彩纷呈,意义非凡。

绍兴市文联心连心艺术团、绍兴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施律民,校学工部、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全体国际学生共迎新年、同贺新春。

本场晚会以“知华、爱华、友华”为基调,以中外文化互通为主要形式,将国际学生对新年的展望和对旧岁的热情铭刻进文理岁月。全场因开场舞蹈《好日子》的欢快而沸腾,因《猴戏》的风姿而尖叫,他们一次次为《非洲舞》热烈鼓掌,一声声为《汉字中国》折服惊叹。国际生们时而陶醉在《梁祝——十八相送》的温婉中,时而沉浸于国粹《变脸》的迷幻里。老师们的特别演出和新年祝福更是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悠悠中华情,浓浓绍兴味。晚会临近尾声,绍兴市摄影家协会为国际学生们送上了2020新年挂历,希望国际生能心系华夏,热爱中国,“把绍兴带回家”。

本次活动为国际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通过这次晚会,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增强了中文学习的信心。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昂首阔步,展现文理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下一条:全国首个高校来华留学生普法教育基地在绍兴文理学院成立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