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2020年01月17日 16:09  点击:[]

为了让在校国际学生在绍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于2020年1月17日走访国际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们,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带去新春祝福。

远客未识佳节至,雨里迎春到小年。当日正值中国小年,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与国际学生们亲切交流,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小年夜文化、中国春节习俗、绍兴过年特色等。同时,为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老师们还特意对国际学生开展留校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冻等,为大家送去了家一般的关怀。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学校的祝福让他们十分感动,倍感温暖。在这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好日子里,他们也祝愿全校师生、祝愿绍兴人民,新春快乐,岁岁长安。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走访检查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留学文理 心连中国”2020年国际学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