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净家园,留余香——我校留学生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3:43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2020年5月23日,绍兴文理学院5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环保小分队成为南山校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手持垃圾袋,从公寓楼到操场,从校园主干道到沿河小道,搜寻垃圾、装袋收集、分类投放,开展校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留学硕士研究生Luke Saye Nenwon Krua (龙一诺)说:“留学生是学校的一分子,我们有义务参与到维护学校环境的活动中来。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警示我们,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我们号召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积极投身校园垃圾清理,来整洁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家。”

据悉,此次垃圾清理是留学生自发组织的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此外,以龙一诺为代表的留学生环保小分队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组织打扫清洁留学生公寓区厨房、走廊、洗手间和宿舍公共区域等,为疫情期间留学生公寓创造了整洁的环境。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留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走访检查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