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留学生走进周恩来故居:探访红色基地 学习红色文化

2021年05月20日 16:07  点击:[]

                                           

2021519日,我校来自俄罗斯、卢旺达、塞内加尔、尼日利亚等国的优秀留学生代表们前往瞻仰周恩来故居。

他们冒雨来到总理的汉白玉雕像前驻足,聆听周恩来总理作为中国卓越政治家、外交家、革命家光荣而伟大的一生。留学生们表示,他们非常感激有这样一次宝贵的机会在周总理的家乡瞻仰学习,他们深深感动于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将来一定要把在中国的美好经历与身边的人分享。

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作为来华留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了解中共百年奋斗历程,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采取措施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成立非洲校友服务中心 下一条:我校再添一处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