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我校成立非洲校友服务中心

2021年06月17日 09:41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非洲校友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副校长寿永明,国际教育学院、校对外联络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及非洲校友共30余人出席会议。

沈赤指出,非洲校友服务中心作为学校首个海外校友组织,其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从此非洲校友也有自己共同的家,它将成为非洲大陆文理校友的交流和发展平台。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校友组织“两横两纵”的架构模式,号召校友们建设好、活动好、服务好、利用好、发展好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更好地整合资源,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对非洲校友服务中心的成立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校长寿永明为服务中心顾问、社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聘书。聘任科特迪瓦华商联合会副会长

傅勤敏为服务中心主任,方佳维、邹明玥为理事,何冲(ENGUENE CHRISTIAN)为理事兼副秘书长,杨奎为秘书长,阿布杜(LAROUI ABDELATIF)等16人为副主任。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梦行浙江--百国千人看百年”活动 下一条:留学生走进周恩来故居:探访红色基地 学习红色文化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