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

学校开展留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12:33  点击:[]

近日,根据学校加强校园安全和学生公寓管理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会同越城区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校保卫处对我校留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共走访了南山校区12号留学生公寓楼总计20余间学生公寓。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城南派出所警官对校内学生的护照、签证等个人信息进行核对;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着重检查了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情况并嘱咐学生提高公寓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国际教育学院利用此次机会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谈心谈话,关心疫情期间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假期开展卫生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走访发现,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情况相比以往有较大改观,但部分学生公寓还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乱拉电线网线等不良现象。国际教育学院将协同相关部门定期对学生公寓开展检查和走访,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和卫生状况进行监督,努力为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以青春敬华年”绍兴文理学院中外大学生共看绍兴大发展 下一条:我校合作主办第三届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绍兴峰会

关闭

  • Tel:0086-575-88341129;0086-575-88341888       Fax:0086-575-88341215      Email:admissions@usx.edu.cn